期中考真是累啊~雖然再八個多小時就要行管期中考了但是說真的,還沒有徹底的讀完說~~~~超級沒有把握的終於徹底被影響到考試的心情雖然之前大考也都有稍微被影響到但是房屋出租我一直堅定我的信念只是這次我的信念薄弱應該這麼說~因為已經到達某一定水準的高峰所以原先準備考試的動力逐漸被侵蝕現在考試的心情很容易受到其他因素影響唉~~~雖然售屋網我整理自己的筆記給班上全部的同學但是主要製作者,也就是我本人竟然默寫不出來....到底是怎麼樣~為什麼到5點還是睡不著....最後仍舊拖著疲憊的身軀熬夜念書而且根本賣房子念不下去啊~~~夜晚的研究室我一人獨享只是隔壁的研究室,門開開關關的還大吵大鬧= =!!!!無言了....空蕩蕩的研究室,真的倍感淒涼唉~~~總是在心頭上盤旋就是開不了口啊新成屋~~~轉眼間,又早上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2gfx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